刺絲網

久恩的刺絲網,是最常見的阻絕材料,例如各式圍牆上、果園、戶外土地、停車場、公共建設或私宅等等,銳利的邊緣與高穩定性,可防止遭到切割與破壞,有效嚇阻小偷與入侵者。

刺絲網 (鐵絲網)通常用於建造平價可靠的圍欄。 儘管其保護性能和威懾力不如刮刀網,但由於其製造工藝簡單且不浪費原材料,其製造成本非常低。 它比防護網更經濟。 它不像刮刀網那樣危險,但不要忽略其鋒利的倒鉤線。 除非您想受傷,否則請勿嘗試越過它。通常用於建造平價可靠的嚇阻性圍欄,使用壽命長。 刺絲網通常用於草原邊界,花園保護,牲畜保護等。

如果您想防止他人通過,用以保護您的安全或財產,則最好使用刮刀網。 如果您想約束牛或其他牲畜並保護他們免受傷害,刺絲網圍欄是最佳選擇。

可以單獨使用這兩種產品來創建有效的柵欄屏障,但更常見的是將它們與各種柵欄產品結合使用,例如鍊環圍欄,電焊網圍欄或木柵欄圍欄,以用作高級安全圍欄。圍籬牆頂部的刮刀網和鐵絲網是最常用的組合。

材質:不鏽鋼,鍍鋅

應用範圍:安全防護裝置,安全設施,人行護欄,欄杆,機密設施阻絕,柵欄...等等。

應用
相關產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