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屬網製造機械

久恩製造的金屬網製造機械,由於我們強大的機械和工藝研發團隊能力,我們可以提供完整的設備,包括高速擴張網機,龍門式 / C型沖孔網機,一般型/ 迴轉式磚網製造機,收邊折角網製造機,高筋網製造設備以及輾平機及各整平機等等。

同時,我們還為客戶提供整廠設備建造方案的需求。整個生產線機器都可以從頭到尾進行設計和企劃,並進行仔細的測試。如果客戶選擇久恩產品,整個生產線系統都可以由我們幫你規畫,並交機後即可開始運行。

由於長期以來在各種金屬網的生產中積累的經驗,久恩可以向生產線提供反饋,並始終生產最優質的機器,以滿足世界各地客戶的各種要求。所有機械產品均易於操作,維護成本低,生產效率最高。

特別是近年來,久恩機器已成功銷售到先進的工業市場,例如美國,日本,澳大利亞和歐盟。

久恩可提供全套機械設備,包括全自動高速菱形網機,高速刺絲網機,高拉力假轉式刺絲網機,高速刮刀刺網機,高速六角網機,高速石籠網機高速輸送網螺線機,以及各種捲料機等。它廣泛用於熱處理行業,化學工業,過濾和物料運輸等。我們的機器質量符合國際標準,最快的交貨期和最定制的要求。

根據客戶需求,我們提供不同規格的機器。許多主機都配備了自動網格尺寸計算功能,以提高產品精度,並可以調整機器的速度以滿足生產線的需求,並設有急停裝置,以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從而改善工廠環境。

特別是近年來,久恩機械產品已在國際市場,美國,日本和歐盟等先進的工業市場上得到推廣,並受到了高度讚揚和滿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