刮刀網

刮刀網是傳統鐵絲網的高度發展形式,是由銳利之尖角鋼片及高張力線材組合成形的阻絕器材。是最常見的阻絕材料。久恩製造帶有鋒利邊緣的鍍鋅金屬條和鍍鋅芯鋼絲的圍欄屏障,由於刀片般的刺網本身帶有高殺傷力,使人望之心生畏懼之心,旨在防止故意破壞者,和未經允許授權的入侵者進入。因其造型獨特,不易攀爬,故能達到極佳之嚇阻效果。

數十年來,世界各國已將刮刀式刺網,廣泛使用於可被廣泛使用於軍事重地、監獄、看守所、政府機關以及防止暴動之機動性拒馬等用途,私人產業以及社區別墅亦有採用,相關已成為高級圍籬之主流。

刮刀式刺網大略分為直線型及蛇腹型兩種,依照需要設計及施工。100%符合軍方、政府等機構規範。

蛇腹型交叉式刮刀網:是在兩條刮刀網之間以不鏽鋼之間以不鏽鋼片強力夾扣,展開後即呈交叉狀,取其美觀又使用。

蛇腹型單圈纏繞式:單圈纏繞式即不施以夾扣處理,自然環繞成形可節省原料成本。

材質:不鏽鋼、鍍鋅。

應用範圍:安全防護裝置,安全設施,人行護欄,欄杆,機密設施阻絕,柵欄...等等。

產品規格

產品形式

應用
相關產品